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拒绝撞羽绒服,今年我只想要这5个时髦又个性的小众品牌!

时间:2017-12-26 15:4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很多人一到穿羽绒服的季节脑海里就只有Canada Goose和Moncler两位羽绒服大佬,芭姐今天就来来跟你们科普一下最近流行的小众时髦羽绒服品牌!

1
Marques'Almeida

说到近年大热的羽绒服款式,绝对少不了不规则羽绒服。

这两张街拍相信你一定见过,两个大大的翻领还有一条格纹飘带,不规则设计带着一种怪怪的时髦感,一看就不是普通人穿的羽绒服。

这两件羽绒服都来自曾在2014年获过英国设计大奖的Marques' Almeida,它以剪裁出名专门做不对称的设计,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特别小众的牌子。

Marques' Almeida的作品中有一股义无反顾的疯狂与冲劲,独特的设计感让它的羽绒服在16年秋冬秀场一炮而红。

从此时装周街拍再也少不了它的身影,保暖又抢镜的设计简直是时装精们的最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