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时间:2017-12-22 14:0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3. 大胆玩色,一抹亮色点亮秋冬!

冬季时大家都爱穿得灰灰沉沉,一件亮眼配饰很容易成为造型焦点,所以有时候款式不用太花巧,只要色彩够明亮,就能轻松抢镜!

报童帽

适合脸型:心形脸,长脸,方脸

报童帽的诞生,据说跟二十世纪初纽约的移民潮有关。 那个时候的纽约,有很多无家可归的移民儿童为了生存只好去擦皮鞋、卖报纸。他们经常戴着一款八角帽子,于是报童帽(Newsboy Hat)由此得名。

你们的时尚启蒙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Anne Hathaway的Chanel毛呢格纹报童帽,让多少人义无反顾入了时尚界的坑。

Kate Moss的报童帽造型也很经典,高领毛衣配上她的表情,性感又温柔,算是刚柔并济的经典照之一了。

随着复古中性风的回潮,秀场上自然少不了它的身影。

Prada 2017 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