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时间:2017-12-22 14:0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连Dolce & Gabbana的仙女们都开始耍起了酷,帽子上的“PRINCESS”和“QUEEN”实在抢镜。

Dolce & Gabbana 2017 秋冬系列

不过最显脸小的,还是Jean Paul Gaultier和Gucci今年秋冬T台上的毛球球。

Jean Paul Gaultier 2017 秋冬系列/Gucci 2017 男士系列

法国牌子Des Petits Hauts的扭扭毛线帽最近也很火,设计特别而且颜色也更优雅大方。

毛线帽小TIPS


1. 帽尖挺起来,时髦又显高!

头顶精神抖擞的毛球球不只为了卖萌,帽子太短显脸大,这样的尖顶帽不仅显高还精神。

2. 帽子更大脸更小!

善用对比法,选择宽松的Oversized帽子,脸型在视觉上立刻显瘦!配合两遍垂下的头发打造心机瓜子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