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时间:2017-12-22 14:0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Desigual秀场上的皮革报童帽加上铆钉,削减了文艺气质,多了一份朋克不羁。

Desigual 2017 秋冬系列

报童帽小TIPS


1. 进可攻,退可娘

报童帽本身就是刚柔并济的单品,搭配西服外套,复古文艺,时髦不费力。

如果想玩点高级时尚,不妨试试女性化的单品。飘逸的大红印花裙+黑色报童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2. 大胆戴!你的缺陷交给报童帽就好

很多姑娘都认为,报童帽非常挑脸型。其实报童帽可以横向拉长脸型,让脸颊看起来更圆润饱满,对棱角分明的方脸也很友好。

3. 头发扎起收获法式风情

把头发蓬松地扎在后面戴上帽子,你会收获一份很chic的法式浪漫女人味,注意不要把头发梳光,要有松散随意的感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