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杨幂宋茜关晓彤的帽子戏法,三款最IN帽子为你撑起整个冬天的时髦!

时间:2017-12-22 14:0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Wuli宋茜用一顶黑色Supreme毛线帽打造超级小脸,还让全身的色彩更Balance。

换上报童帽配上格纹西装,一下又换了个风格,娘man平衡帅又美~

说到娘man平衡,娜扎的贝雷帽搭帅气皮衣也恰到好处,原来一顶帽子就能让气质翻倍!

王子文的皮质贝雷帽更帅气一些,搭配工装连体裤霸气还带点俏皮。

17秋冬最IN的三款帽子,承包我今年所有造型!

毛线帽

适合脸型:圆脸,心形脸,长脸


保暖No.1的帽子绝对非毛线帽莫属,除了常见的纯色款,今年T台上更流行超大字母的街头风。

Versace 2017 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