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窦靖童剃头“被出家”?佛系90后啤酒泡枸杞,“丧”啥时候也成文化?

窦靖童剃头“被出家”?佛系90后啤酒泡枸杞,“丧”啥时候也成文化?

时间:2017-12-18 20:3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工作室小秘书的爆料里,他也不是没有过结束工作以后瘫在床上死活儿不愿意起来的时候

在《极限挑战》几位哥哥的相册里,他也不是没有倚在沙发的靠背上说睡就睡,咋逗着玩都醒不过来的时候

从学校到职场,从练习室到镁光灯下,有压力的不只是我们一个人,会痛会累的也不止是我们一个人——第一批90后已经到了成家的年纪,第二批第三批也正在养家糊口的路上狂奔

没有人是从不会疲惫的,也没有人是从没有失望,丧气,只想在床上趴一天死都不要动的——但最难的是,丧气后,失望后,想过大脑放空爱谁谁后,依然能清醒地记住自己要什么,要做什么,决定成为什么

最后哪怕想过一万次要放弃,也会给自己第一万零一个理由继续战斗下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