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窦靖童剃头“被出家”?佛系90后啤酒泡枸杞,“丧”啥时候也成文化?

窦靖童剃头“被出家”?佛系90后啤酒泡枸杞,“丧”啥时候也成文化?

时间:2017-12-18 20:3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引得导师杨坤都直言:原以为你只是一个偶像,却没想到,背后的你竟然这么有才华。

作为一枚1991年出生的典型90后,已经26岁的张艺兴打从17岁起就已经开始独自承担作为一个成年人的压力

困扰我们的工资,奖金,房租,恋爱,升职

落到他的身上,变成了更为沉重一点儿的责任,期待,梦想,未来,以及不仅自己,还有很多工作人员的生计和职业前景

同样的90后,同样地努力努力再努力,甚至同样也会痛哭崩溃,也有职业病缠身,但于他而言,一万个因旧伤复发而直不起腰的时刻都可以靠着一股子梦想咬牙挺着过

N个参加完活动回到酒店却仍写了一夜歌的深夜都可以凭借一种热爱坚持不停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