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撒贝宁在《国家宝藏》上演秦朝版“今日说法”?张国立王刚再同台互怼式秀恩爱!

撒贝宁在《国家宝藏》上演秦朝版“今日说法”?张国立王刚再同台互怼式秀恩爱!

时间:2017-12-13 16:2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讲到家事妻子遭遇丈夫殴打该如何处罚,小撒戴上红头巾就装上了小娘子,还改了口音大秀方言,演起戏来头头是道

央视主持出身的撒贝宁,之前在数档综艺中综艺感爆棚,正可文化知识储备丰富信手拈来,歪可各种抛梗有时还污力不断,而这次在《国家宝藏》中前后判若两人的突然正经的操作,也是可圈可点

“我们终有一死,而这些竹简也必将会腐朽,但是,这些律令背后的精神,一定会延绵后世千年!”撒贝宁中气十足的说出这段台词时,芭姐都想给这位被主持耽误的演员鼓鼓掌了!

曾侯乙编钟一钟两音震四方

张国立王刚再同台调侃打趣


在古时,青铜不仅是武器锻造的原材料,也是很多工艺品中最为珍贵、震撼的存在

曾侯乙编钟这样排场巨大且充满艺术价值的国宝可谓就是“国之重器”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