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时间:2017-12-12 21:4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苏格兰纹虽然清新耐看,但致命的缺点是宽格纹容易在视觉上显胖,尺度把握不好就一言难尽。

Burberry当家花旦,格纹界扛把子的信息量有点大!

现在席卷秀场的格纹图案,过去对于苏格兰人来说格子可不仅仅是装饰花纹那么简单。

苏格兰格来自于古法语里的羊毛“Tirer”一词,意为“花格绒呢”。最早的苏格兰格是纯天然植物染料制作的,各地植物染料的种类不同间接地导致了不同地区格纹图案的差异。

所以,十八世纪早期,人们从对方身上格纹不同的颜色、格子间宽窄粗细的搭配变化,就能了解你的家族、群落、地区、学校等,其中蕴含的信息量真是厉害了!

人人皆知的Burberry经典格纹就源自原产地标记的NovaCheck格纹,苏格兰格纹真是是一种可繁可简、经典时髦的Patter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