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时间:2017-12-12 21:4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减龄又耐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只有这一件?芭姐今天就来告诉你铺天盖地的格纹大衣到底应该怎么选!

烂大街的格纹大衣一不小心就显老,明星也要绕开雷区走!


让芭姐非常痛心的是,自从格纹流行起来以后,很多美少女盲目跟风把自己套上威尔士亲王格西装,硬生生打扮成50岁的公务员大妈。

正统的西装阔型和深色的细格纹都是显老的罪魁祸首,如果各位Ladies没有足够强大的气场,还是学学唐嫣选择更活泼减龄的苏格兰格纹吧。

大格纹在视觉上就会比小格纹更有存在感,更加轻松休闲,不会给人沉闷和压迫感,景甜这件外套就大气又好看。

杨蓉的机场便服帽衫+牛仔裤,外搭一件经典的苏格兰格纹大衣就能让整体气质提升好几个level!

大格纹除了优雅还能减龄,这款大格纹毛呢外套搭配运动裤和透明眼镜框,让春春看起来比平时更加亲切温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