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时间:2017-12-12 21:4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大家都知道今年格纹风刮得正猛,满大街的格纹芭姐都看的视觉疲劳了。但是唯独有一款格纹让人怎么看都不厌,就是张雪迎同学最近机场穿的这件!

清新又气质的墨绿色毛呢大衣,白棕色的苏格兰大格纹,哪怕随意地套在牛仔裤和帽衫外都显得格外好看。

这件仙气满满地外套一看就是Chloé的,好几个女明星都抢着穿它,已经穿出了消消乐的效果,感觉连一条线就能“Boom”消失。

美美的唐嫣也用它来搭配休闲装,黑色墨镜和棒球帽也掩盖不了清新干净的气质。

王智走的是温暖路线,浅色格纹外套搭配深色围巾轻松打破了冬日黑白灰的沉闷套路,看起来温柔又减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