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唐嫣张雪迎撞衫撞成消消乐,减龄又好看的格纹大衣难道就这一件吗?

时间:2017-12-12 21:4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不论是叛逆朋克风、休闲的Preppy Style,还是清新冬日造型它都能Hold住。现在的变种和颜色选择还越来越多,秀场上自然少不了它的身影~


格纹霸屏17秋冬秀场,Tartan就负责优雅和装嫩好了!

Burberry每一季的秀场当然都少不了当家格纹,但这一季在材质和颜色的运用上都有了新突破,让沉闷的格纹焕发了新生。

Burberry 2017 秋冬系列

(向左滑动图片⬅️)

Loewe的秋冬秀场也拿格纹大做文章,鹅黄和浅绿色的Tartan格纹比Burberry更多了几分浪漫优雅~

Loewe 2017 秋冬系列

(向左滑动图片⬅️)

Lacoste就更大胆地玩起了Total Look,怎么把全套格纹运用得好看不花哨也是一门学问,芭姐一会告诉你!

Lacoste 2017 秋冬系列

(向左滑动图片⬅️)

Rihanna的Fenty x Puma是Street Style的代名词,利用拼接把原本Preppy的苏格兰格纹变得时髦叛逆。

Fenty x Puma 2017 秋冬系列

(向左滑动图片⬅️)

时髦or土气就在一瞬间,格纹到底要怎么穿?

格纹外套挑对纹路才显瘦

说起对大格纹最初就种草就是看见这张街拍,浅色系的苏格兰格纹打破秋冬的暗沉阴冷,让你黑白灰大军中成为最闪亮的Street Fashion Ico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