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综】王凯为乾隆的农家乐审美平反居然有点萌?一夜刷屏的《国家宝藏》靠的不仅是明星!

【热综】王凯为乾隆的农家乐审美平反居然有点萌?一夜刷屏的《国家宝藏》靠的不仅是明星!

时间:2017-12-08 16: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王凯在演绎“各种釉彩大瓶”的前世传奇故事时,将乾隆一本正经且“固执己见”的模样表现得生动有趣!

乾隆爷尤其爱去名山大川题字,也热爱对名家名帖盖章注解,连王凯本人都在和国立老师“吐槽”了一下乾隆“迷之自信”农家乐般的审美,什么花色都往一件东西上放

因此在前世故事中,乾隆在梦里接受了来自两位爱豆——王羲之、黄公望,以及自己的父亲雍正帝的三维立体环绕diss

王羲之:“我的《快雪时晴帖》被你糟践成什么样了?你数数你盖了多少章?盖章就算了,还题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