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综】王凯为乾隆的农家乐审美平反居然有点萌?一夜刷屏的《国家宝藏》靠的不仅是明星!

【热综】王凯为乾隆的农家乐审美平反居然有点萌?一夜刷屏的《国家宝藏》靠的不仅是明星!

时间:2017-12-08 16:53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十八岁就能创作出如此气象磅礴、吞吐山河的画卷长作,别人的十八岁芭姐真是自叹不如…

而当世也有一位自称“好色之徒”的画家,潜心研究了四年,闭关两个月的时间还原了《千里江山图》的十分之一

这位“好色之徒”便是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老师冯海涛先生,他好的色,是中国画中颜色,也是《千里江山图》中的青绿五色

冯海涛先生不仅介绍了中国画作画颜料的来源取材,同时还给芭姐实力科普了:古时候的艺术家们,上等的材料都是用来画画的,次等的才是人来吃的…

而随后王凯守护的这件国宝,比起描绘大好河山的《千里江山图》,就更为富丽堂皇许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