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我只想要大表姐这件!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我只想要大表姐这件!

时间:2017-12-06 14:5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两天大表姐发了一组朋友圈赢很大的照片,红艳艳的枫叶配上大表姐的笑容,看起来太舒服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天冷了女明星都开始花式尬起了羽绒服,但芭姐觉得刘雯身上的这件羊羔绒帽子的短款尤为的好看。

洋气的苏格兰格纹和超大喇叭袖设计来自Rihanna的Fenty x Pama,是不是比你脑海中的羽绒服潮多了?

今年羽绒服在时尚界算是打了一场翻身仗,连我们公司美丽冻人誓死不穿羽绒服的Kathy都忍不住买了好几件。女明星就更不用说了,已经在机场抢着穿了起羽绒服!

女明星拼羽绒服的季节,你最种草谁身上那件?

蒙面侠赵丽颖可以说把自己包得非常严实了,这件超级Oversized的羽绒服除了超级保暖之外竟然还挺好看的。

大幂幂也买了一件一摸一样的,有了它里面穿短袖都不怕,简直是剧组必备神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