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郭德纲携《祖宗十九代》提前来拜早年?吴京岳云鹏都说了:我们全家都是美男子!

郭德纲携《祖宗十九代》提前来拜早年?吴京岳云鹏都说了:我们全家都是美男子!

时间:2017-11-22 15:2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小岳岳各种吐槽“和于老师的戏份都是跪着的,膝盖都肿了”,还对孙越的戏份表示羡慕“整部戏都是坐着”

而芭姐最没想到的,就是在发布会的最后,熟悉的春节喜庆音乐放起来了…郭德纲和众主创们给大家提前拜了年…

这个年也是拜得够早,让芭姐提前感受了一波春节的氛围…

电影《祖宗十九代》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是不是真的如冯小刚导演说的那样非常合家欢,那就记得和芭姐一起准时去电影院,看小岳岳如何向祖宗们学习追志玲姐姐的故事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