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郭德纲携《祖宗十九代》提前来拜早年?吴京岳云鹏都说了:我们全家都是美男子!

郭德纲携《祖宗十九代》提前来拜早年?吴京岳云鹏都说了:我们全家都是美男子!

时间:2017-11-22 15:2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作为著名的相声演员,这次首次踏足电影界,郭德纲坦言“好与坏无所谓,就是大伙看完觉得郭德纲还可以,就行了。”

还特别表示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就是想拍一部80岁能看小孩也能看的电影”

而惊喜现身为郭德纲首部导演作品站台打call的冯小刚则评价说到: “合家欢,所有人都能看。”冯导还打趣:“宣布定档大年初一后,应该好几部电影都会调档期吧。”

芭姐表示冯导说得对,就光目前曝光的主创阵容的豪华程度,真的就是完全满足合家欢的标准了…

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董成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汉声、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于谦、黄磊、吴樾、孙艺洲、贾玲、谢依霖、孟非、郭麒麟、谢楠、王小利、张晨光、刘蓓、孙越…到现场的主创主创仅占三分之一。

而且芭姐听说后续还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熟人”亮相…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