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想当杂货铺的老板娘,性感里掺了中国风,双面何穗的超模路走得一点儿不“仙姑”!

想当杂货铺的老板娘,性感里掺了中国风,双面何穗的超模路走得一点儿不“仙姑”!

时间:2017-11-22 15:05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暂时逃离工作,放下压力,在这个偌大城市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穿越时光之旅”:换个身份假装换了个人生

在新魔都和老上海的碰撞中遇见自己,在工作和生活的意外交错里看清自己。繁华也不迷失,沉淀却不忘记

3天,跟何穗同走超模之路,我们突然明白,原来无论人生路逢顺境逆旅,“美”都会因坚持坚强坚韧而愈加全面清晰。

秀前准备:Super model撞上老上海,性感尤物心里住着个小姑娘

2017年11月17日,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前三天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提前抵达上海,开始秀前准备了的何穗原本匆忙的工作行程被临时乱了步调

试装、拍摄都被延迟,原定日程满满的午后突然变成了一段期待已久,却又来得让人措手不及的“借来的秘密时光”

在这场每年一次,紧锣密鼓的筹备里,何穗第一次得到了这么一个小小的喘息之机,卸下超模的光环,也放下大秀的压力

偶尔当自己只是个来旅行的普通姑娘,跟闺蜜放松慵懒的喝上几杯茶,再走走停停,借着雨天人少穿越半个上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