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王迅变英伦绅士?赵英俊扮起女装毫无违和感?“贺岁第一笑”电影上映倒计时啦!

王迅变英伦绅士?赵英俊扮起女装毫无违和感?“贺岁第一笑”电影上映倒计时啦!

时间:2017-11-18 14:4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远道而来的金圣柱一口“玫瑰味”中文超接地气,连赵英俊都忍不住夸赞:“刚拍戏时只会说哥哥、你好,现在流利到惊人”,黄小蕾立刻打趣:“都是我教得好”。

看的片中女装造型,赵英俊立刻上手“袭胸”又“枪击”,正如本人所形容很是“丧心病狂”啊~ 起哄完毕,赵英俊也聊起了“女装心得”,表示穿上高跟鞋的一刻,觉得女人很难。

与金圣柱在火车厢对戏时,温度高达四五十度,两人全部“湿身”上阵,足见不易。除了“吃苦头”外,潇洒哥也学到不少美妆招数,现场示范教“大柱子”涂起性感红唇,在“dramaqueen”黄小蕾的“修饰”下涂到了鼻子上,画风更显鬼畜,两人嘟嘴送吻任性又放飞,芭姐在现场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主创努力还不够 

魔力惊喜来凑

 

影片自定档以来,始终坚持做“贺岁档首喜第一笑”,全网送出过多次“意外”,活动当天更是把这波惊喜操作发挥到最大~不仅请来了“超凡魔术师”李泽邦献上扑克牌秀全场互动,更是上演了一把“烧脑过三关”,神奇地变出终极海报!

 

只海报自然不够,“迅伟CP”高喊“12月8日”还不能早到称为“第一”。于是魔力再降求一得一,李泽邦再次神手出击,新档期“12月1日”焕然而生,如此魔幻又霸气的提档方式,不得不服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