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时间:2017-11-16 22: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2017维密秀芭姐出动,你想要知道的一切都在这里!

从伦敦、纽约到巴黎,这已经是芭姐第四年为大家报导维秘秀啦,今年家门口搞事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了,这次芭姐为你准备了独一无二的精彩内容!

最快速的秀场报道,关于大长腿和华服,你想知道的一切芭姐第一时间送上!

最神秘的维密天使番外篇,看看长腿超模们的秀前24小时是如何度过的!

最惊喜的维密超模出发全过程,一起感受出发After Party的激动心情!

最有趣,去年芭姐把格格和葛优大爷带进了后台,今年芭姐继续潜入后台,猜猜天使们又会做什么有趣的事吧!

更多内容锁定芭莎星时尚,2017 Victoria’s Secret Show芭姐跟你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MIGHT LIKE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