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时间:2017-11-16 22: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芭姐已经等不及看看今年的中国风怎么刮了,不如请我们杰伦小公举来献唱一曲?

Millennial Nation(千禧一代)不出意外就是Pink系列了,Pink系列的两位代言人Grace Elizabeth、Zuri Tibby肯定会加入,不知道雎晓雯今年会不会继续走这个系列呢?

Punk Angel(朋克天使)Balmain这次将与维密合作承包整个Punk Angel(朋克天使)系列,也是维密历史上推出的首个高级时装品牌联名系列。充斥着夸张的耳环、Choker,铆钉,可以说非常Balmain了。

签约天使Romee Strijd的这张照片,夸张的铆钉夹克+格纹内衣,芭姐猜测这套很有可能是VS x Balmain collection的其中一套秀服。

Jasmine Tookes试装的这对“心形别针翅膀”由2000多枚别针耗时800小时制成,也会在这个环节出现,真是霸气又别致!

台上上演前任相见大戏,台下众星云集看戏!

每年除了超模各种美好的肉体之外,大牌表演嘉宾也是一大看点,继去年Bella与盆栽哥之后,维密又来搞事情了,据说今年的两位表演嘉宾是Taylor Swift 和Harry Styles,太刺激了!

想当年这两位的恋情可是震惊了欧美娱乐圈,不知道Taylor今年会不会唱为哈卷写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out of the wood 》、《style》呢?

其实,维密按照之前的惯例一般会邀请三位演出嘉宾,关于第三位嘉宾的猜测已经铺天盖,Katy Perry、Pharrell Williams、蔡依林,你觉得会是谁呢?

台下组团看秀的明星阵容也十分强大,李冰冰、陈学冬、Angelababy、高以翔、袁姗姗、徐璐、陈燃都会来到现场,芭姐只能告诉你这么多,剩下的你猜呀?

芭姐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今年维密的新款浴袍已经可以868人民币在淘宝买到了。去不了现场,买一个在家里做自己最美的戏精也不错啊(微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