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时间:2017-11-16 22: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今年的的Champagne NightsFantasy Bra在18K金上手工镶嵌了以蓝色托帕石为主的近6000颗珍贵宝石,配上Lais的古铜肤色真是非常完美!

说起BlingBling,今年天使Elsa Hosk的这套Swarovski与VS15周年纪念款,镶嵌水晶超过275000课施华洛世奇水晶,七彩的水晶翅膀非常酷炫!

去年大开龙秀服也是Elsa Hosk,Elsa庆典超模的名号还真是名副其实啊~

Balmain朋克天使?何穗变身斑马女郎?2017天使霓裳带你抢先看!

今年大秀一共有六个板块,A Winter‘s Tale(冬日仙境)还是我们熟悉的配方,打造梦幻,迷人的冬季童话。据说取材于“冰雪奇缘”,没错就是那部卡通片。

透过花絮来看,今年冰雪的制作还是很用心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冰雪精灵在维密秀台上的诞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