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何穗奚梦瑶长腿超模撩动上海,2017维密秀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

时间:2017-11-16 22:17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在天朝办秀,门票当然也水涨船高了,往年一张维密门票的价格大概在10万左右,今年的价格目前已经炒到了21万... 家门口的秀场也不是你想去,想去就能去的呀,想知道这张门票到底值不值?跟着芭姐往下看呗~

200万美金Fantasy Bra花落谁家?史上最强中国天使阵容来袭!

今年亚洲模特进入复试的名单就有一大串:奚梦瑶、刘雯、秦舒培、雎晓雯、游天翼、李小星、贺聪、王路平、王新宇、谢欣、陈瑜(法籍华裔)、王鹂(美籍华裔)。目前确定参加2017维密秀的中国模特有6名,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作为登上维秘次数最多的亚洲超模,仙姑何穗今年已经是第七次登台了!

上海宁奚梦瑶已经连续五年上维秘了,今年在家门口走秀还真是real方便呢!

第一位登上维秘的中国超模大表姐刘雯,今年是重返维密的第二年。

鬼马超模雎晓雯今年也会第二次亮相维密,应该没有那么紧张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