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放假还想接着学音乐,作曲编曲会唱歌,张艺兴说年轻就要“来真的”!

放假还想接着学音乐,作曲编曲会唱歌,张艺兴说年轻就要“来真的”!

时间:2017-11-12 12:52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也见证了他看着自己新专时毫不加掩饰的自豪和星星眼,才明白“一起来真的”在他们身上真正的含义

最热血的年轻,最真实的努力,还保持谦逊,保持进取——坚持真我,原来张艺兴一直在路上。

 

音乐不是说说而已,就算有假期也只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打从10月7日正式上线,直到今天,张艺兴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已经连续刷新了国内国外N个音乐榜单新纪录

 

而这次穿着新专辑封面和雷朋品牌Logo都青睐的红色系出现的张艺兴,依旧谦虚有礼貌,可眉眼之中已经多了一份属于小张总的自信和开朗

 

可当被芭姐问及“一开始,你说过,在这个时代发售这样一张实体专辑其实是一次不计代价的挑战

那你觉得,这张专辑究竟要取得怎样的成绩才能让你自己满意”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