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林峰用连皱眉都深情的演技,愣是在《独步天下》跑偏的画风里还给书粉了一个皇太极!

【热剧】林峰用连皱眉都深情的演技,愣是在《独步天下》跑偏的画风里还给书粉了一个皇太极!

时间:2017-11-10 15:5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荔枝

近,曾风靡了几乎全国90后初中女生小群体,并与《步步惊心》《梦回大清》并列“三大清穿扛鼎之作”的《独步天下》终于在书粉们的一片哀嚎声中正式上线

早在上周的#一周追剧红黑榜#里,芭姐就有跟你们吐槽过,你们能想象作为一个铁杆书迷,我是怎样看着五阿哥张睿饰演的剧中二阿哥代善面对这个可爱爆棚的东哥,一口一个:你为何长得如此妖艳!

看着小说里帝王心计,电视剧里却精虫上脑版努尔哈赤,一天天的啥正事儿不干,固定台词是:东哥你是我的女人!

还有小说里明明心思九曲连环,可到了电视剧却简直“夏冬春”附体的衮代大福晋

一腔真心孤勇全变莽撞冒失没大脑的大阿哥褚英···

这部电视剧版《步步惊心》明明也算是尊重原著,除改编穿越情节以及东哥褚英感情线之外,每一个节奏都的的确确又照着原著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荔枝,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