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林峰用连皱眉都深情的演技,愣是在《独步天下》跑偏的画风里还给书粉了一个皇太极!

【热剧】林峰用连皱眉都深情的演技,愣是在《独步天下》跑偏的画风里还给书粉了一个皇太极!

时间:2017-11-10 15:5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刚出场的皇太极本该是书里那个才满十岁孩子,可已经37岁的林峰却也能恰到好处的演出初见东哥表姐的委屈,以及母亲病入膏肓自己却束手无策的绝望

去乞求父亲派人请自己的外祖母来见母亲最后一面却遭到拒绝时,第一遍磕头的他还带着满满劣势断腕的悲愤和孤勇

可被第二次拒绝时,他的眼里却只有满满的隐忍和愤怒

还有到了危机四伏的叶赫,被自己名义上的表哥追杀,几乎九死一生时的恐惧

千辛万苦等到外祖母家来人看自己奄奄一息的母亲,却发现人家的来意只是“看看孟古死了没”的满腔仇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