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热剧】林峰用连皱眉都深情的演技,愣是在《独步天下》跑偏的画风里还给书粉了一个皇太极!

【热剧】林峰用连皱眉都深情的演技,愣是在《独步天下》跑偏的画风里还给书粉了一个皇太极!

时间:2017-11-10 15:58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隐忍爱意,收敛锋芒,从赵盘到皇太极,林峰何尝不是学会了不张扬?

说实话,最初芭姐读小说的时候最喜欢的人从来不是皇太极,而是那个无论在史实里还是小说里都早早就被努尔哈赤赐死了的大阿哥褚英

小说里,他因为东哥莽撞犯险,最后谋反失败被亲爹赐死,明明曾是赫图阿拉城里最骁勇善战的少年将军,却最后落得个连狱卒都可以任意侮辱打骂的结果

可哪怕在这种情况下,走到末路的他还是笑着说不后悔,继续向东哥约定来生

当时觉得,这样不顾一切的褚英可比虽然爱得深,却依旧会衡量,懂舍弃的皇太极好了太多

可多年过去,在get到了林峰的帅气的同时,芭姐突然也明白了,无论是做一个或是演一个张扬坦率的人都并不难,真正难的是演出刻骨的隐忍,藏住漫长的筹谋,野心在眼底,深情在眉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