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前沿潮流创想,精彩华丽蜕变 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大秀登陆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

前沿潮流创想,精彩华丽蜕变 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大秀登陆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

时间:2017-10-30 17:0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从国牌到国际的蜕变之路,成就达芙妮2.0新时代

DAPHNE与OPENING CEREMONY通过此次跨界合作,不仅在时尚设计领域加深交流、融会贯通,在品牌发展创新、合作共赢的层面上也迸发出电光火石般的灵感启发。面对激烈多变的市场竞争,DAPHNE逆流而上,大刀阔斧对品牌进行全面转型与形象提升。与OPENING CEREMONY的这场跨界合作,DAPHNE必能完成华丽的蜕变,汲取更多国际化的前卫创想,并转化为品牌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动力和能量。透过这次合作,DAPHNE向市场和消费者展现出的战略眼光和转型决心,都令人佩服不已。各界对DAPHNE的未来都充满了信心与高度的期待。

左四:OPENING CEREMONY创始人Carol Lim,右四:潮流偶像周笔畅,右三:DAPHNE达芙妮执行董事张智乔

左四:OPENING CEREMONY创始人Carol Lim,右四:潮流偶像周笔畅,右三:DAPHNE达芙妮执行董事张智乔

这场时尚盛宴,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卫视,优酷视频,微博平台,今日头条,酷喵平台等各大网站同步登陆,天猫和淘宝直播平台也会在播放现场走秀盛况。同时开设“边看边买”的新兴体验,让守候在荧幕前的观众不仅大饱眼福,还能立马尝鲜心仪单品。热门的潮流,新颖的风尚,轻轻点击,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即可速递到家,优选型格无需怠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