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孙杨满身的伤痛是他爱国的勋章,爱哭不是他软弱,而是他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孙杨满身的伤痛是他爱国的勋章,爱哭不是他软弱,而是他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时间:2017-08-02 14:2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但即使这样,孙杨也没中断训练。

孙杨在2008年查出心脏病,对于游泳运动员来说,这是致命的打击。孙杨的师姐罗雪娟也是因为心脏病提前退役了的。孙杨好几次比赛完昏倒在泳池边。

2009年的全运会颁奖前,孙杨还在后台吸氧!

所以在今年世锦赛上,孙杨连续几天的高强度比赛后,心脏的负荷已经到了极限,所以不得已退赛是因为,他比你想象的坚强,也比你想象的脆弱。

孙杨一直被说爱哭,比赛输了哭,比赛赢了也哭。每次赛场上升起五星国旗,奏起国歌,孙杨眼神坚定却又止不住流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