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时间:2017-07-14 11: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Bella用它配透视裙,降低露肤度,给仙女裙添了一点时尚坏女孩的酷感

大表姐Jannifer Lawrence选了同款黑色,穿最简单的坦克背心加牛仔裤

Logo肩带让她轻轻松松,就能赢很大!


2. 超轻薄的蕾丝Bralette

当然,除了酷感十足Logo Bra,最热辣的蕾丝款式也是每位It Girl的必备之选

Bella这次和姐姐Gigi一样选用它来给超短款上衣增加层次感,而她挑选的这件Annie Bing绝对是Lacey Bralette中的当红炸子鸡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