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秀身材,防走光,还百搭!Cara Delevingne的连体衣真是技多不压身!

秀身材,防走光,还百搭!Cara Delevingne的连体衣真是技多不压身!

时间:2017-07-10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糖小胖

近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不只T台上看点众多,T台下的前排看客也依然是时装精们关注的热点

现身巴黎看秀的卡抽Cara Delevingne梳着圆寸头,穿着Chanel金属色长裤,又帅又酷

细细观察你会惊讶,Cara的上衣怎么看都是一件连体泳衣啊!

这货真的不是泳衣,而是一件Bodysuit(连体衣)!不仅有种轻松舒适的感觉,更让她看起来超Sleek!

今天,芭姐就要和大家好好聊聊这件夏天必Buy的Bodysuit!

Bodysuit到底有什么好

It Girl们都爱到停不了!

时尚江湖里一直都有一条get登天长腿的秘籍,那就是上衣一定要塞一点到下装里

时尚博主ChiaraFerrag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糖小胖,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