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时间:2017-07-14 11: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Givenchy这款也早就被Kendall Jenner用来给的牛仔裤造型增色添彩

Logo Bra的运动感,更是中和了透视装的过度性感

而聊到今年夏天最炙手可热的Bra,芭姐当然不得不提Christian Dior Logo肩带内衣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这款内衣堪称是Maria Grazia Chiuri执掌Christian Dior以来的Signature Piece,每季都会出现的“真爱款”

Christian Dior 2017 春夏系列,2017 早秋系列

2017 秋冬系列,2018早春系列

而这件内衣走下T台,也是千变万化,让时装精们爱不释手,宇博Chira“坦荡荡”穿它去逛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