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时间:2017-07-14 11: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糖小胖

Gigi最近现身Beverly Hills逛街,一件超短Cropped Top搭配高腰阔腿裤,长腿力Max!

20170713153007

现在正值炎热的三伏天,而超短款Look绝对是“散热”首选,这时候,内衣怎么选就成了大难题,常规Bra不够美,硅胶材质的NuBra闷热不透气

Gigi选择了一件来Versace的Sports Bra,黑色Logo底边既增强了超短款上装的Coverage,更添了一分运动感

而这件内衣更成为了整身Look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想要穿得够漂亮,内衣选得一定要妙。今天芭姐就要跟大家聊聊,选什么样的内衣,才能美得“表里如一”!

1. 现代感十足Logo款

Bella选用了全黑色造型,将这件和姐姐同款的Versace Sports Bra穿得撞款不撞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糖小胖,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