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买了这3种内衣,三伏天里才能像Gigi Hadid一样穿得清爽,又美得表里如一!

时间:2017-07-14 11:59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英国绵羊音Ellie Goulding选的这款T by Alexander Wang,可以直接用来当Cropped Top,穿成这样唱 “Love me like you do”一定更有迷人的味道!

Hailey Baldwin的造型更有加州女孩的轻松肆意,性感和运动感都是恰到好处

《摩登家庭》里的大姐Sarah Hyland,也对这种高级感爱不释手,而她选的粉嫩的颜色更有年轻少女味

选对款式,怎样秀出来才能更胜一筹?跟芭姐一起去秀场找答案!

内衣秀得美,才能美得“内外兼修”

喜欢含蓄的美,你可以像Milly 2017春夏系列一样,搭配斜肩上衣,露一点肩带

也可以学Carven的长腿少女们穿上透视上衣,半遮半露,有种欲说还休的性感

Carven 2017 春夏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