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秀身材,防走光,还百搭!Cara Delevingne的连体衣真是技多不压身!

秀身材,防走光,还百搭!Cara Delevingne的连体衣真是技多不压身!

时间:2017-07-10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而进入夏天,这则“武林绝学”的2大Bug就现身了:

1. 由于衣服总是不够紧身,腰腹总是倍显臃肿

时尚博主ChiaraFerragni

2. 只要你一抬手,衣服就要跑出来一点,于是你就进入了,反反复复不断整理衣服的状态。稍有不慎就要面临走光的问题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

而Bodysuit却能让你一键解决这两大Bug,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超贴身,让你能秀出你的好身材。你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不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大胆秀一秀吗?

时尚博主Chiara Ferregni

同时Bodysuit作为连身衣,无时无刻都能安静的呆在下装里,再“多动”的你也不用反复整理

时尚博主Chiara Ferregni

就算穿的是性感的深V,它也会稳稳的呆在原地,完全不用担心走光!

时尚博主Chiara Ferreg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