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秘果》只睡3小时,主动去陈凯歌剧组打工,看到陈飞宇不敢再小瞧00后

为《秘果》只睡3小时,主动去陈凯歌剧组打工,看到陈飞宇不敢再小瞧00后

时间:2017-07-08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之后轮到芭姐对俩人提问,没想到这两个年仅17岁的00后,对于很多关于成长与面对质疑的问题,有自己独到的看法,也怀抱着良好的心态与态度。芭姐也给你们带来了视频,具体都说了什么戳这儿感受下吧。

看完视频,芭姐相信你们一定会感叹,没想到现在的00后,如此有自己的想法。而在芭姐看来,欧阳娜娜从小刻苦练习大提琴,17岁已经拍了6部戏。

别看她小小年纪,却也告诉芭姐,成长中,最重要的是努力与坚持。

而陈飞宇更是一直以来,都拥有一种属于年轻人的,青春热情,紧追目标的执着与冲劲。

17岁长到191cm

他带着高颜值好作品

活成了别人家的孩子


芭姐还记得今年3月,第一次在《秘果》发布会上见到陈飞宇时,他在台上量身高,就已经长到了191cm,量身高的杆儿都有点够不着他的身长了!

当时他还许下了一个听起来也是有点让人生气的愿望:不要再长高了……许完这个愿望,飞宇弟弟也是每当被问到身高时,表示自己只有188cm,然而芭姐不得不说,你的大长腿还是出卖了你。

而这位191cm的少年,不只是腿长,还完美继承了一代美人妈妈陈红的优良基因。天生就长了一张初恋脸。敢问多少姑娘看到他第一眼就觉得自己恋爱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