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为《秘果》只睡3小时,主动去陈凯歌剧组打工,看到陈飞宇不敢再小瞧00后

为《秘果》只睡3小时,主动去陈凯歌剧组打工,看到陈飞宇不敢再小瞧00后

时间:2017-07-08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17岁的陈飞宇,饰演了17岁的段柏文,一个在离异家庭长大的忧郁少年,他的内心却是真挚温暖。

两个人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念同一所中学。而这两位17岁少年少女在一起的,每一个青涩又甜蜜画面

每一个懵懂又悸动的瞬间,都分分钟把芭姐拉回了懵懂又美好的青春时光!

这样高颜值又清新可爱的一对00后,芭姐前两天也约上他们聊了聊天,做了一场专访。

刚走到采访间门口,芭姐就发现他俩正在玩“你有我没有”的小游戏!只听见飞宇一句“我长过胡子”,娜娜不甘示弱回击“我也长过胡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