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可以是追悔莫及的至尊宝,也可以是奋不顾身的美人鱼,香港电影从未走远!

可以是追悔莫及的至尊宝,也可以是奋不顾身的美人鱼,香港电影从未走远!

时间:2017-07-05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也可以是《笑傲江湖》里,令狐冲的侠肝义胆

甚至可以是喜剧《功夫》里,周星驰对抗恶势力的不屈不挠

我们常常说要致敬香港电影,甚至要感谢香港电影,其实致敬的是它挑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侠义情怀,感谢的是它教会了我们什么是情深意重。

芭姐记得《港囧》就是徐峥用来纪念香港电影的辉煌年代,在电影中徐峥加入了大量的香港电影主题曲。

每次只要音乐一响起,就立刻把我们带进回忆的长河,很快我们就搜寻出记忆中的那个经典画面。这就是香港电影,一部电影就有一种独特旋律!

听到张国荣的《倩女幽魂》,我们仿佛就看到了一席白衣的小倩依偎在宁采臣的身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