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你需要全世界包容,我就迁就你一辈子,王菲刘嘉玲的友情比红酒更浓淳

你需要全世界包容,我就迁就你一辈子,王菲刘嘉玲的友情比红酒更浓淳

时间:2017-06-09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可是就在34岁的时候,遭到黑社会绑架,还拍了裸照,之后还被刊登在报纸上,当一切都扛过来的时候,她说“我比想象中更坚强”!

就是这样坚强的一个刘嘉玲,一个敢直接承认报纸中的裸照女明星就是自己的女人,遇到王菲就激发了自己所有的保护欲。

其实她们的相识很简单,就是在电影院看电影时,刘嘉玲遇到了王菲,主动上前说了句“我喜欢你的歌”。

也许是因为有着共同的经历,所以她们就越来越惺惺相惜。

在90年代末,很少有人会觉得王菲唱歌是不动听的,但再天籁的嗓音也需要机会!

那个时候,王菲刚刚到香港,没什么钱,也没什么机会唱歌,只能兼职当个模特来养活自己,可因为没钱只买了件很土的连衣裙就去面试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