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你需要全世界包容,我就迁就你一辈子,王菲刘嘉玲的友情比红酒更浓淳

你需要全世界包容,我就迁就你一辈子,王菲刘嘉玲的友情比红酒更浓淳

时间:2017-06-09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懂得喝酒就是懂得两种人生

一起共饮就代表我更懂你

刘嘉玲曾跟王菲小聚喝酒,之后在微博上配文“懂两种语言就懂两种文化,懂得喝酒就懂两种人生”,说的好像就是她们自己。

如果说,明白了很多哲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那刘嘉玲就是没那么多大道理,却把人生过出了自己的味道。

当初刘嘉玲刚刚移居香港时,就因为自己的普通话不标准而遭到嘲笑,并没有因为身材好、样貌佳就一帆风顺。

她就像是通俗小说里的奋斗女主,从什么都不会到TVB当家花旦,结识了一众的好姐妹,也邂逅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曾获得过金像奖、金鸡百花奖,在许多电影中都成功塑造了角色,在事业上她一定是成功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