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十年寒窗为今日高考,辛苦不仅是你,还有倾尽所有陪你高考的亲人

十年寒窗为今日高考,辛苦不仅是你,还有倾尽所有陪你高考的亲人

时间:2017-06-09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两个半小时的考试,你肯定不相信父母会那么傻,一直等在考场门口。但真的有很多父母是在考场外陪着考完了高考。

也有的家长为了给孩子高考一个好兆头,买了旗袍穿上,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旗开得胜”。

虽然很迷信,但父母为了孩子能考好大概什么都可以做吧。芭姐还记得去年有个妈妈为了让迟到的孩子进考场,在考场门口下跪求情。

高考从来不是孩子一个人的事

我愿倾尽所有换你一个好前程

在安徽有一个毛坦厂中学,因为升学率高,很多家长都想把孩子往这里送,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这里上演高考奇迹。

毛坦厂中学在大山深处的一个小镇里,镇里人口4万人,光考生就3万人,除了考生衍生的经济,这里也基本没有其他行业。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