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安以轩 选件小婚纱做嫁衣,谁说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

每日星范 | 安以轩 选件小婚纱做嫁衣,谁说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

时间:2017-06-08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还记得当年《加勒比海盗》女主KeiraKnightley结婚时穿的这件旧Chanel小裙纸么

这条裙子她在2008年就已经穿着去活动了,没想到到大婚之日又翻出来穿了一次

谁说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呢,就让芭姐给你们推荐一些婚纱,既可以让你在大婚之日元气满满做你的俏皮新娘,也可以在daily look当做仙裙穿!

 穿着波西米亚风的婚纱,结个婚都像是去度假!

Grace Loves Lace是一个创立不到10年的澳洲婚纱品牌,创始人Megan Ziems因为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婚纱,所以做了一个自己心仪的婚纱品牌,有才就是任性啊

她家最出名的一款婚纱叫“Hollie”,曾被英国女星Millie Mackintosh穿上身,超过250万人在Pinterest上标记,成为获得最多Pin的婚纱

趁热打铁,后来又推出了Hollie 2.0,其实看起来差别不大,只是增加了肩部的飘带和裙摆蕾丝层的开叉设计,却依然火得不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