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安以轩 选件小婚纱做嫁衣,谁说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

每日星范 | 安以轩 选件小婚纱做嫁衣,谁说婚纱一辈子只能穿一次!

时间:2017-06-08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看得出来,Grace Loves Lace针对的客户群就是一些比较有想法和自己独特个性的女孩

就算用蕾丝衣、白长裤迎接你的大日子,也是唯美中别有态度的新娘

前阵子还推出了一个闺蜜主题的广告大片,其实芭姐觉得这一系列也特别适合用来做伴娘服

好看的婚纱着实不少,但又美又不会喧宾夺主的伴娘服,挑选起来可是个难题,Grace Loves Lace一下子就能为你省去不少烦心事

比起Grace Loves Lace的波西米亚风婚纱,BHLDN家的婚纱更是日常到走起了性冷淡极简风!

婚纱做成极简主义,却连单身夜急救包和花童的小花篮也贴心帮你备好!

好像每一个婚纱品牌的名字里都有故事,BHLDN这个名字来自于荷兰语,含义是tokeep,说不上多童话浪漫,却是一言道破了婚姻的真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