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戴同一副耳机听歌,你在闹我在笑,关关谢童甜出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戴同一副耳机听歌,你在闹我在笑,关关谢童甜出了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时间:2017-06-02 01:00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俩人一起坐着火车摇啊摇,就这么到了婺源。别看俩人在火车上隔得还挺远,但这种懵懵懂懂带点距离的小暧昧,看得芭姐都有点小鹿乱撞了!

不过关关因为不适应坐火车,一晚上没怎么睡好,贴心boy谢童知道后没有选择先坐汽车赶路去黄村,而是先带着关关去酒店休息。虽然谢童就开了一间房,但也还是相当君子的!

没想关关一觉睡了大半天,谢童也不着急不生气,硬是在楼下等着关关醒了叫他。关关问起来,他还反倒安慰关关。

更真诚脸的表示,最主要还是怪他没考虑到关关不适应坐卧铺!艾玛关关你还不收了这么贴心的男朋友吗?!

俩人到了黄村又是甜蜜升级!俩人一起在村里跟着乡亲们舞龙,舞完小关关可嗨皮了,一个劲儿地跟谢童分享自己的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