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杨蓉出差带两大箱护肤品,get童颜肌得先活成美容女王

开房记 | 杨蓉出差带两大箱护肤品,get童颜肌得先活成美容女王

时间:2017-04-13 14:5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是啦,你们没看错,蓉蓉表示这已经是她出门需要带的,最少的护肤品的量了!平时拍戏如果得长时间待在剧组里,她还会带足满满两大箱的护肤品,常常有因为护肤品太多导致托运行李超重的情况……

而且所有的护肤品,真的不是备着而已,她都会用得上!如果出差时间长,她会备上2至3套,全套不同的护肤品。蓉蓉说这是她的小窍门了,主要是为了不让皮肤对某一类护肤品有依赖,也可以给皮肤补充到不同的营养。

这一次出差带来的护肤品,她就更是都能用到了。从卸妆开始,她就分了三步,一定得用足三款不同的产品来做面部清洁。首先跟大家一样,都是先用面部和眼唇卸妆水啦。蓉蓉说她会多擦几次,到脸上没妆了为止。

之后用的洗面奶,可不止是区分清洁力度,也是相当有窍门的!蓉蓉给自己备了左边这一支保湿功能比较强,和右边这一支主打美白功效的洗面奶。

然后按当天皮肤的状况,再去搭配使用美白或保湿功效比较强的洗面奶。可以说从洁面这一步开始,就已经是在护肤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