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开房记 | 杨蓉出差带两大箱护肤品,get童颜肌得先活成美容女王

开房记 | 杨蓉出差带两大箱护肤品,get童颜肌得先活成美容女王

时间:2017-04-13 14:54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走进蓉蓉的房间之后,她首先跟芭姐分享了一个护肤的秘诀,就是放松身心,get好气色。

当然,蓉蓉第一个保持好气色的方法就是练瑜伽啦!蓉蓉说无论去哪儿出差,不论时间长短,她都会带一个瑜伽垫,每天挤出时间练练瑜伽。既能保持身材,也能放松身心,由内地练出好气色。

除了练瑜伽,蓉蓉表示放松身心还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听音乐了!蓉蓉说她每天都离不开音乐,听音乐对调节她的心情,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所以闲下来的时候,她可以开着小音箱一直听音乐听到入睡前!

看完音箱,蓉蓉开始给芭姐翻起了她的包包和衣柜。蓉蓉平时都比较爱背小包,Moschino这款小熊链条包,就是她最近的心头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