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每日星范 | 何穗 的荷叶边不止有仙气,还能显瘦秀曲线,真是技能满分!

每日星范 | 何穗 的荷叶边不止有仙气,还能显瘦秀曲线,真是技能满分!

时间:2017-04-10 17:16 来源:芭莎娱乐

【时尚芭莎网讯】

一向酷到没朋友的Alexander Wang居然也加入了荷叶边大阵营

Alexander Wang 2017 春夏系列

荷叶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何穗穿得停不下来,还能让设计师李筱情有独钟?芭姐这就给你细细说!

荷叶边技能1:瘦手臂 

如果你对自己的手臂不够满意,可以选择荷叶边的袖口,它夸张的轮廓,能让你的手臂看上去更加纤细修长

微胖美女届的新大王,蒋欣穿着一件荷叶边装饰袖口的Valentino红裙出现在春晚, 只露出最纤细的手腕,芭姐根本看不出她哪里“胖”

大幂幂虽然本来就很清瘦,但是有了荷叶边修饰的袖口让她的手臂线条看起来更好看了

前段时间,大幂幂出镜芭姐家的封面拍摄,也穿上了荷叶边袖口长裙,满满的浪漫和仙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