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有人仍在承受流言,陈冠希却已成浪子回头金不换,是谁错了很多年?

有人仍在承受流言,陈冠希却已成浪子回头金不换,是谁错了很多年?

时间:2017-03-17 14:35 来源:芭莎娱乐

有人仍在承受流言,陈冠希却已成浪子回头金不换,是谁错了很多年?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天,“陈冠希现女友秦舒培疑似怀孕”的消息一被爆出就分分钟霸占了热搜

一时之间,全世界都是对冠希哥也要当爸爸,以及陈秦二人准备何时结婚的讨论

更有好奇心爆炸的网友,连带挖出了去年陈冠希在美国豪掷285万美金巨资添置豪宅做婚房

路人在日本偶遇孕像明显的秦舒培···等等新闻

几个似是而非的新闻接连迎头砸下,让全网都开始相信,那个“九亿少女的梦”,那个让许多人又爱又恨了一整个青春的男生,真的快要结婚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