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宋丹丹读完会流泪,陈道明看了会心碎,我们的ip剧真的只能拍成ppt吗?

宋丹丹读完会流泪,陈道明看了会心碎,我们的ip剧真的只能拍成ppt吗?

时间:2017-03-13 18:57 来源:芭莎娱乐

宋丹丹读完会流泪,陈道明看了会心碎,我们的ip剧真的只能拍成ppt吗?

【时尚芭莎网讯】高冷

会期间,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宋丹丹的一番话,引起了全民的讨论与深思!

宋丹丹分享自己和小鲜肉合作的过程中:“不少小鲜肉之间出现相互攀比、比腕儿的现象比比皆是。这些年轻人,一夜之间成了明星,作为将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没人告诉他们,你的人生还很长,你分分钟可能会被明年后年又出一个漂亮的,或者会演点戏的给淘汰掉了,也没人教他们,应该怎么做人。”

“在过去,演员们一入行,老师们就教育要[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别想没用的!如何引领新演员们的德,艺,价值观越来越重要!

不仅宋丹丹的一席肺腑之言引发了网友们的共鸣,没隔几天,同样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陈道明老师接受央视采访时,也剖析了行业中存在的越来越多的问题!

比如说,像抗日神剧这种电视剧,手撕鬼子过了瘾的同时,能否给90后、00后形成正确的历史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高冷,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