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娱乐 > 娱乐新闻 > 刘诗诗爱吃胡萝卜,周冬雨拍摄前吃蒜肠,明星私下最喜欢的小零食都是啥!

刘诗诗爱吃胡萝卜,周冬雨拍摄前吃蒜肠,明星私下最喜欢的小零食都是啥!

时间:2017-03-11 22:21 来源:芭莎娱乐

刘诗诗爱吃胡萝卜,周冬雨拍摄前吃蒜肠,明星私下最喜欢的小零食都是啥!

【时尚芭莎网讯】Aries

姐昨天刷着刷着朋友圈,看到有人晒出了一袋小零食~定睛一看,这不是芭姐在和刘诗诗聊天开包(戳蓝字看回顾)时,诗诗包里的小胡萝卜吗

当时记得诗诗说这个小胡萝卜脆脆甜甜的,吃上就停不下来!还一直递给芭姐让芭姐也尝尝


微博上还出现了#刘诗诗秒变胡萝卜精#的话题,阅读数高达569.8w

过了很久都还有小狮子拿胡萝卜来引诗诗发微博

芭姐一搜才发现,不光开包记在微博上火了,在农副产品业也意外的做了一把销量神助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ries,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